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周周有活动 月月有赛事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0-10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1月27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建委、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等承办的“运动成都,绿道健身”——2018全民健身绿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天府绿道健身跑(第一站)在新建成的锦城绿道(桂溪生态公园东区)举行。约4000名成都市民以走进绿道,人人运动,亲近自然,拥抱健康的方式,迎接农历新春,迎接新的一年。

从此次活动开始,成都市接连举办了天府绿道健身跑、春季越野赛、徒步大赛、定向越野等“运动成都·健康绿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并将绿道自行车、马拉松等部分赛事纳入全市体育竞赛计划,打造“赛事名城·天府绿道”品牌赛事,实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逐步形成格局多元、充满活力,没有围墙、没有门槛的市民运动场。

将于本周六举行的2018年成都市天府绿道健身嘉年华暨健身跑(第三站),将是又一项重要的品牌赛事,也能让市民们一赏天府绿道的秋季之美。

今年3月18日,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开跑。本届赛事赛道串联都江堰、青城山、熊猫谷、灌县古城、南桥和柏条河、龙门山、金马河绿道等成都代表性景点和绿道示范段,融入了国宝熊猫、青城太极等都江堰自然人文元素,让广大跑者在享受跑步的同时,切身感受到都江堰的双遗底蕴和天府绿道的大美风光。

3月30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和大邑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大邑县“天府绿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在朦胧的春雨和环绕的云雾中,位于大邑县金星乡的天府花溪谷宛如仙境,绿道两旁花朵盛放,吸吮着宝贵的春雨,分外娇艳。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600余名体育爱好者,在这里体验着绿道徒步健身的快乐。

8月8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日”四川省成都市分会场活动,在温江区北林绿道示范段鲁家滩驿站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成都动起来”,现场从绿道骑行、健步走、跳绳到足球、趣味篮球,再到情侣微型马拉松……各种健身活动让成都市民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全民健身日”。

越来越多的体育活动与绿道相结合,给了成都市民一个更加舒适的运动环境和便捷的运动场所,深受市民喜爱。每天清晨、傍晚,每个节假日,在成都的各大公园和绿道上,都有许多市民在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即将在10月13日举行的2018年成都市天府绿道健身嘉年华暨健身跑(第三站),将通过直观有趣的项目展示和路演,影响更多人投身到绿道健身中来。

新闻推荐

2018西部音乐节在都江堰市举办多个趣味板块为观众带来“视味听”多重体验

(记者苟邦平)近日,汇集了华晨宇、小鬼-王琳凯、金玟歧等知名歌手及众多优秀乐队的2018BONBONLAND西部音乐节在都江堰市永丰...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上这座城2018-10-07 01:37
评论:(周周有活动 月月有赛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