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女子半程亚军唐庭婉 西马赛好有气势西昌人好有热情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1-05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唐庭婉已连续三届获得西马半程亚军。

11月3日早上7点半,随着起跑的发令枪响,第五届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2.5万名跑友跑上赛道。一个多小时后,半程马拉松男女冠亚季军陆续诞生,而女子组半程亚军被来自成都,在都江堰读书的年仅16岁的女孩唐庭婉夺得,成绩是1小时24分钟。

“这次到西昌来参加邛海湿地第五届国际马拉松赛,真是不虚此行!我已是连续第三次参加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这里的天时地利人和,让我发挥出自己的好成绩,幸运的是,我也是连续第三届获得西马半程亚军。每年来到西昌,迎接我们的都是阳光。美丽的西昌,这个季节天高云淡,青山绿水,好舒服哦!在西昌,感受到的是这里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好热情哦,处处看到的是喜悦的笑脸。”11月3日早上,跑完邛海湿地第五届国际马拉松赛女子半程的唐庭婉,听说自己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她喜悦地告诉记者。

谈到在2.5万名国内外跑友中奔跑于美丽的邛海湿地,唐庭婉很激动,“在七点半开跑的那一刻,两万多人一起冲向赛道,让人好激动,西昌的‘西马赛’好有气势!在中国最大的城市湿地——两万亩的邛海湿地赛道上,我的水平全面发挥出来了,一路上风景真的迷人,热情的西昌人一路上为我们欢呼、助威,表演着精彩的民族节目;沿线邛海和湿地碧波荡漾、百鸟栖息、鸟语花香,这优美舒适的环境只有西昌才有,我每年都会参与到国内的各类马拉松,西昌的赛道最漂亮!每次来到西昌就不想走了,很想留下来看美景、吃美食。”唐庭婉感叹。

文/图本报记者李春

新闻推荐

旅美15年 高龄大熊猫“高高”回家

2018年11月1日早上,旅居美国15年的大熊猫“高高”回国,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隔离检疫兽舍。1日早晨...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半程亚军唐庭婉 西马赛好有气势西昌人好有热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