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红橙黄三色服务 利企便民再提速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0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推进“仅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都江堰市创新推出“三色服务”,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更全方位精准帮办服务,使群众和企业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回应。

据介绍,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此次推出的“三色服务”即指组建“红、橙、黄”三支服务队,身穿具有明显标识的马甲:红色导办,橙色帮办,黄色协办。红色导办人员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业务骨干,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一次性告知申请材料,辅助办事企业、群众填写申请表格,避免办事企业和群众因材料缺失或材料错误造成不必要的排队等候。橙色帮办人员为精通网上办理流程的业务骨干,负责引导办事企业、群众开展网上自助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优质服务。黄色协办人员由进驻“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负责人或首席代表组成,负责协调解决窗口工作人员在接件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和政策解读,为“仅跑一次”提供坚强保障。

红色导办,切实解决了办事企业和群众办事找不着门或因申报材料不齐规范造成“多次跑”、“往返跑”的困境,实现企业、群众办理相关事项“仅跑一次”;橙色帮办解决了大部分办事企业和群众网上不会办、不敢办的尴尬,进一步提高自助服务区的自助服务使用效率,为成都市网上可办事项加宽高速通道;黄色协办第一时间解决了办事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提高了办事效率。

罗成 本报记者 郭庆

新闻推荐

时报全资旅行社报盟(山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国内特色线路推荐

1.山西全景大巴6日游,4月14日/21日出发,599元/人。(60岁以上)2.西北五省区空调专列,4月30日出发,3099元起。3.湖南张家...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红橙黄三色服务 利企便民再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