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国际超模回家乡 带你感受成都文旅新时尚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5-2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高子钧和市民一同与IFS的“网红”熊猫拍照留念

昨日,“国际超模”高子钧和市民一同,体验百条文旅线路的其中一条——快游漫活蓉城好时光,感受成都文旅的新变化。

得知要体验家乡的新线路,高子钧一眼就选中了“快游漫活蓉城好时光”一线,并且第一时间就来和IFS的“网红”熊猫拍照留念,还特别寻找了成都文旅的“豆瓣红”。问其原因,高子钧谈道:“当模特对时尚这方面比较了解,想通过这次机会,感受一下家乡时尚方面的变化。100条文旅线路,所涉及的景点可以感受到慢生活与快时尚的融合感。成都的这座城市骨子里的特色就是享受生活、感知生活,爱自己周边的生活氛围,而且IFS这只熊猫名气之大,在海外时就一直挂念着能与它合照,今天终于可以满足心愿。”

作为第一位从成都“走”到米兰国际时装周的国际超模,高子钧觉得家乡成都,这座拥有独特气质的时尚之都,对成都女孩儿潜移默化的影响功不可没。“就像现在,你放眼望去,许多国际品牌的西南旗舰店,甚至中国首店都选择了入驻成都,家乡的时尚影响力在国际上是越来越大了。而且你看看街头,打扮时尚的女孩儿不少。都说成都的女孩儿爱打扮、会打扮,而且这座城市包容度也特别高,不管你是穿着超短裤带着精致的妆容,还是身着汉服摇着小团扇,大家都会觉得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我觉得正是因为这份包容,成都的女娃娃才更敢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魅力,也成就了成都‘时尚之都’的魅力吧。”和高子钧一同参与活动的市民在参观完路线之后也表示:“成都推的文旅线路非常好,让大家觉得这座城市越来越美好。”

据了解,快游漫活蓉城好时光线路包括了大慈寺、远洋太古里、方所书店、IFS国际金融中心、武侯祠、锦里古街、杜甫草堂、宽窄巷子、玉林生活广场、望江楼公园、九眼桥、夜游锦江、康季鸿公馆、东郊记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景区、七里诗乡绿道等点位。

在大慈寺端上一杯盖碗茶,晒着太阳,时不时和旁边的朋友聊上两句;在太古里潮流名品店中“打卡”;在宽窄巷子、杜甫草堂品味成都人文气息;去玉林生活广场感受成都老牌美食聚集地的烟火气息;又或许去新开的“夜游锦江”,再现“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胜景……“快游漫活”好不惬意。据悉,百万市民游天府活动还在进行中,今日,成都著名设计师殷九龙将在梵木与市民共同感受成都青年拍客4日游线路。

本报记者 王嘉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闻推荐

交行都江堰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助力“五位一体”社会建设,近日,交行都江堰支行走进成都建工集团旅游有限公司青...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超模回家乡 带你感受成都文旅新时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