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交行都江堰支行走进都江堰市人民医院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5-2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为进一步宣传金融知识,增强企业员工金融素养,5月16日,交行都江堰支行走进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沟通,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向不同年龄段的医院职工宣传了有针对性且实用性强的金融知识。首先为大家集体宣传了远离洗钱、爱护人民币、银行卡使用、防范网络通讯诈骗、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热点知识;为年轻人重点宣传了防范金融诈骗、互联网金融、征信、“天府信用”公众号、“套路贷”等知识;为中老年员工有针对性的宣传了财富管理、家庭资产规划等知识。

新闻推荐

快报名听《百家讲坛》名家王启涛教授解密修建“都江堰”的 究竟是李冰还是李冰父子?

快报名听《百家讲坛》名家王启涛教授解密王启涛教授。西南民族大学教授王启涛,曾经在央视《百家讲坛》上讲过李冰,也讲...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七孔水上森林2019-05-23 02:49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都江堰支行走进都江堰市人民医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