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漂流迎接你的不是花而是水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8-2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激流勇进刺激洒水躲是没办法了,那就任由洒吧嗨起来惊险耍水枪迎接漂流者的是洒水几个人面对面,坐在充气艇上,时而划桨而行,泛波荡漾,轻松惬意;时而随浪急下,手揪紧了艇边,哇哇大叫,数不清的水花涌进充气艇里,全身湿透;运气不好的,整个艇身都翻了过来,人掉进水里,费九牛二虎之力,才重新坐回到艇里,对视之间,被彼此的狼狈样逗得哈哈大笑……

大热天玩漂流,惊险、刺激、凉爽!本期,为大家推荐几处凉快又好玩的漂流,周末约起来。

雅安·峡口漂流

推荐指数:☆☆☆☆☆

刺激系数:☆☆☆☆☆

峡口漂流紧靠雅安碧峰峡,漂流的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两岸悬崖峭壁,峡谷幽深,是漂流的绝佳之地。

漂流的过程中,还会经过碧峰峡很多的特色景点:鱼王滩、叠翠潭、花滩、卧龙飞瀑等,在河中观看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

2小时的漂流,足足隐藏了76个险滩,两岸高山密林的山涧中,高山飞瀑倾泻而下,蔚为壮观。停下来拍几张照片,绝对会成朋友圈里最时髦的那位。

漂流完没有耍够的话,还可以去一趟碧峰峡的野生动物园,和野生动物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绝对是小朋友们暑假里绝佳的日记素材。

地址:雅安峡口漂流门票:190/元人(可团购)

自驾:乐山—乐雅高速—碧峰峡出口—峡口漂流接待中心

雅安·百丈关漂流

推荐指数:☆☆☆☆

刺激系数:☆☆☆

雅安百丈关漂流的落差最高可达20米,不管你害不害怕刺激,在这里,你只能随波逐流。但和峡口漂流相比,百丈关的漂流更加温和,更适合一家三口共同体验。

到了平缓的河道,小伙伴们还可以湿身游戏,在炎热的夏天感受一抹清凉!

漂流全程被两岸丛林覆盖、翠竹丛生,避免毒辣的阳光直晒,乘着小艇顺流而下仿佛穿行在绿色的天然空调下,你只管稳中前进,随心漂流,嬉戏玩水。

地址:雅安百丈关漂流门票:59元/人(可团购)

自驾:乐山—乐雅高速—雅安市名山区白马街171号

都江堰·虹口漂流

推荐指数:☆☆☆☆☆

刺激系数:☆☆☆

水质清澈无污染,河床地势险峻陡峭,两岸山色秀丽,该有的一个都不少。作为四川漂流界的“明星”,虹口漂流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但由于距离乐山较远,对乐山人来说,虹口漂流还是有那么一点神秘。

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虹口漂流几乎能满足所有人对漂流的需求,有些坡度较大的地方还设计了缓冲带,击起的浪花洒在身上顿时凉爽无比,增强了游玩中的乐趣。

虹口漂流分为两种:自由漂(2人可带小孩,无舵手),舵手漂(4~6人,配有舵手)。大部分的小伙伴还是会选择自由漂。

漂流的时间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冰凉的溪水扫却了夏日的燥热,和岸边耍水的小伙伴一起打水仗,成年人的快乐有时也很简单。

漂流结束,坐进旁边的农家乐喝会儿茶,小朋友还可以拿着水枪在浅滩戏水。

另外,最近的虹口漂流正在举行都江堰国际漂流大奖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感受一下哦。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虹口乡光荣村九组门票:190元/人(可团购)

自驾:乐山-蓉遵高速-成都二绕-蓉昌高速-白八路-虹口漂流

记者钟成甲整理

具体行程与价格,以当时当地为准。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薄酬)

新闻推荐

一场创下多项纪录的国际赛事圆满收官 让世界看到怎样的成都?

8月14日,成都市高新区,投入的选手、热情的观众、比赛项目的水花共同营造出热烈的氛围摄影记者陶轲致全体市民的感谢信...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迎战强降雨2019-08-21 06:49
评论:(漂流迎接你的不是花而是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