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亮相“亚果会”川果凭这些秘密赢得国内外市场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11-14 09:30   https://www.yybnet.net/

采购洽谈热闹非凡

都江堰猕猴桃展区。

□闻亚 文/图

11月12日,第12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暨贫困地区农民合作社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亚果会的主题是“产业融合协同创新 拥抱合作”,展会为期3天,参展人数预计超过18万。

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共有数百家参展单位,其中包括果蔬种植商、加工企业、经销商和零售商等。都江堰猕猴桃、眉山柑橘、盐源苹果等多个四川区域品牌特色水果亮相,他们通过各自特色赢得了商家认可。

都江堰猕猴桃受国际商家追捧

“我们这次出来参展,得到了都江堰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支持。”都江堰市猕猴桃协会会长晏志强说,通过参加这样高品质的展会,扩大了都江堰猕猴桃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了都江堰猕猴桃的出口。

展会第一天,在都江堰猕猴桃的展厅内,前来洽谈的商家一波接一波,有来自荷兰、澳大利亚、泰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经销商、商会和合作社,其中来自俄罗斯的商人已经约好“亚果会”后亲自去都江堰考察。“都江堰是国家出口猕猴桃质量安全示范区,有16个出口备案基地,取得欧盟GAP认证的企业有8家,加上有地方龙头企业带动,保障了猕猴桃的质量和供应。“晏志强说,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准备,都江堰猕猴桃的出口量逐年递增。

此外,来参展的都江堰天赐猕源农业有限公司已与上海一公司签订了意向协议,提供高品质的猕猴桃,包括有机猕猴桃和一些高端客户要求的定制产品。

丹棱橘橙销售超亿元

作为“亚果会”的一个重要议程,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推介会被安排在展会第一天的下午,其中就有来自四川丹棱的橘橙。

续 2015 年中国·丹棱橘橙品牌“不知火”进军上海推介后,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受到了上海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时隔 4 年,“丹棱橘橙”再次走进上海,由丹棱县人民政府牵头组队参加“亚果会”,(紧转02版)

相关新闻

2019年度中国果业榜单发布

猕猴桃10强四川占4席

本报讯(闻亚)11 月13日,由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发起的2019年度中国果业最受欢迎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四川的区域公用品牌大获丰收!在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10强中,四川占 4 席,分别是都江堰、苍溪、蒲江和邛崃。在柑橘区域公用品牌10强中,蒲江丑柑榜上有名。在2019年度中国最有价值的20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中,四川占两席,分别是都江堰猕猴桃和丹棱橘橙。

新闻推荐

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开幕2019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揭晓

来自约旦的马赛克艺术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工业创意设计类金奖作品:城市轨道智能巡检机器人现场展示的以川西竹子为主要元...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亮相“亚果会”川果凭这些秘密赢得国内外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