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西望成都》推出第244期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1-25 02:19   https://www.yybnet.net/

《西望成都》11月23日推出第244期节目。《城事》板块推出专题片《她的环球蓝天梦》。今年11月,由“99s国际女性飞行员协会组织”的2019国际女性飞行员大会在成都召开,这是中国第一个属于女性飞行员们的国际盛会,盛会的举办得益于34岁的川妹子陈静娴。

陈静娴是99s国际女性飞行员协会的成员,从事律师工作的她是中国第一位挑战环球飞行的女性。3年前,陈静娴和她招募的3名美国队员从俄亥俄州启航,跨越4大洲,历经26个国家,用时58天完成了环球飞行。

那次的环球飞行也让陈静娴留下了遗憾,那就是没有飞到自己的家乡四川。于是,时隔3年,她将此次大会带到了成都,希望全球的女飞行员都能到自己的家乡看一看。她还专门为这些女飞行员们安排了从空中游览都江堰和青城山。在陈静娴看来,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提高了航空在公众视野中的关注度,也让更多的国际航空人领略到成都特有的人文魅力。

《味道》板块推出专题片《给你点颜色看看》。作为成都最活跃的SWG涂鸦团队的一员,阿登和他的团队受邀参加了最近在成都举办的创意设计周。设计周上,他认识了来自法国巴黎的涂鸦艺术家玛蒂尔达·戈根。

在阿登的邀请下,戈根和阿登团队共同创作了一幅涂鸦作品。在戈根看来,成都这座城市包容着各种艺术形式的存在,这里有一群爱好涂鸦并拥有专业技术的年轻人,也有着足够的艺术空间和氛围,这些都激发着她的创作灵感和艺术想象。

本报记者 陈蕙茹

新闻推荐

交行都江堰支行开展诚信校园建设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金融素养,助力美好校园建设,近日,交行都江堰支行联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民银行都江堰市支行开...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望成都》推出第244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