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汶高速都映段紫坪铺及龙溪隧道12月1日起管制施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9 02:53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智)11月28日,记者从四川交投集团川西高速公司获悉,都汶高速都映段紫坪铺隧道和龙溪隧道,因多年超负荷运行,出现较严重的路面底鼓隆起、开裂、电缆沟倾斜等情况,急需病害处治。

从12月1日起,隧道将进行处治施工,施工分两阶段实施,一阶段有效施工时间计划73天,施工期限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21日,春节期间开放交通,剩余工期顺延。在一阶段施工完成开放交通后,进行二阶段施工。

在一阶段施工期间,封闭G4217蓉昌高速公路下行方向映秀北收费站(不含)至都江堰西收费站(不含)道路。

绕行线路:

下行方向的高速车辆从映秀北收费站下高速,沿国道213线,经映秀镇、漩口镇、友谊隧道绕行至都江堰西收费站。

上行方向的高速车辆不受影响,沿正常路线行驶。

在二阶段施工期间,封闭G4217蓉昌高速公路上行方向紫坪铺隧道至映秀南收费站(不含)道路。

绕行线路:

下行方向的高速车辆依旧从映秀北收费站下高速,沿国道213线,经映秀镇、漩口镇、友谊隧道绕行至都江堰西收费站。

上行方向的高速车辆从紫坪铺隧道前约800m处中央开口变换至对向车道,借用对向车道通行至龙溪隧道出洞口至映秀南收费站之间的中央开口位置,再变换至上行方向车道。

注意,在一、二阶段施工期间,国道213线紫坪铺绕坝路禁止三轴(含)以上货车通行,三轴(含)以上货车可经都汶高速前往汶川。

新闻推荐

都汶高速因隧道施工部分封闭 车辆这样绕行

一阶段施工期间,将封闭G4217蓉昌高速公路下行方向映秀北收费站(不含)至都江堰西收费站(不含)道路。车辆可这样绕行:从汶川...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汶高速都映段紫坪铺及龙溪隧道12月1日起管制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