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市 “企业茶叙时”搭台 积极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03 01: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都江堰市整合政府资源,针对企业反映的难点痛点问题,主动作为,以“企业茶叙时”活动作为载体,搭建企业与政府交流沟通平台,面对面交流解决企业问题。通过倾听企业建议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充分释放了市场活力,提高了企业对都江堰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构建了更加“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11月初,主题为“共话企业发展 共绘城市蓝图”的都江堰市第四期“企业茶叙时”活动在都江堰市岷江新濠酒店会议厅如期举行。

成都金瑞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岷江新濠酒店有限公司、成都融创文旅城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的负责人及代表参会。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这种交流活动非常好,对我们企业来讲,能够第一时间反映和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政府对企业的全力支持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都江堰市对营商环境的重视,也提升了我们企业的投资信心。”与会企业代表周俊说。

“我们确定每月25日为成都市‘企业茶叙时’时间,由市营商办统筹推进“企业茶叙时”主题沙龙活动,牵头收集企业问题,具体分析企业问题后,组织主管单位进行面对面会谈解决。”据介绍,从今年8月份开办“企业茶叙时”活动以来,都江堰市“企业茶叙时”沙龙活动已成功进行到第四期。

罗成 本报记者 郭庆

新闻推荐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原地等失主一个多小时

本报讯(记者晨迪)“失主丢了钱一定很着急,捡到钱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赶紧找到失主。”得知钱已经物归原主,都江堰市环卫工人蒋厚...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市 “企业茶叙时”搭台 积极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