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百人外地旅行团来绵拉开疫后“外地人游绵阳”序幕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9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向星宇记者李春梅)3月26日,来自南充、广元的两辆大巴车驶入江油窦圌山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103名游客一下车就被轻松、欢悦的乐曲吸引,情不自禁载歌载舞,由此拉开了“疫”后“外地人游绵阳”序幕。

这是继3月17号市文广旅局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后,由绵阳康辉国际旅行社联合南充、广元两地的兄弟旅行社联合组织的首个外地人来绵旅行团。

游客们正好赶上“三月三,朝圌山”活动,大家顺着景区绿道拾级而上,一路上鸟语花香,大家赏美景,吃美食,看川剧表演,朝拜云岩寺,兴致盎然。苏荣满大叔是广元朝天区的一位退休职工,听说旅行社开通了窦圌山一日游线路,他和家人立即报了名。他告诉记者:“本来过年的时候就想来绵阳玩一玩,由于发生疫情没有机会。现在疫情形势好转,‘省内游’放开,今天终于能如愿以偿带着一家人来绵阳耍,很开心。”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的好转,目前绵阳市57家旅行社已恢复省内业务,组团热情高涨,相继开通了峨眉、乐山二日游,青城山、都江堰二日游,洛带古镇、蔚然花海一日游等多条省内旅游线路。同时,各旅行社还加大力度开通绵阳本地旅游线路,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游绵阳。

据绵阳康辉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范宗荣介绍:“近期,我们陆续开通了江油李白故居、北川辛夷花、平武春风采茶、梓潼大庙山、两弹城等以康养为主的短途旅游线路,接下来还会推出三台郪江古镇、盐亭嫘祖故里、安州白水湖等绵阳周边的系列旅游短线,与周边城市兄弟旅行社合作做好宣传营销,挖掘、培养客源市场。”

新闻推荐

每日限流5000人 成都熊猫基地今起开放 一人一证一票 须出示有效健康证明

24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下称“熊猫基地”)定于2020年3月25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人外地旅行团来绵拉开疫后“外地人游绵阳”序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