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红肉猕猴桃开卖啰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8-3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闻亚阚莹莹)“红阳猕猴桃已成熟,欢迎广大吃货前来采摘!”8月29日,由都江堰市猕猴桃协会主办的2020年都江堰猕猴桃品牌推介活动正式启动,“今年全市种植猕猴桃大约10万亩,现在正是红阳猕猴桃的最佳采摘期。”都江堰市猕猴桃协会会长晏志强向省内外游客发出了热情邀请。同时,都江堰红肉猕猴开市的价格也初定,每斤10元—18元。

在活动现场,8家获得“最美猕猴桃果园”称号的家庭农场、合作社及企业受到了表彰,四川川商联合会与都江堰市猕猴桃协会签订了猕猴桃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都江堰猕猴桃产业将如何布局?晏志强告诉记者,今后都江堰猕猴桃将在品种、品质以及市场推广和品牌推广多方面发力。“在品种方面,我们要依托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校来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将优质品种进行试验试种,把改良好的品种向全市2700多个种植户进行推广。在品质方面,我们已完成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第三次修标,目前正在申报农业农村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已通过省级评定,如果顺利完成农业农村部评定,都江堰将成为首个双地标运行的猕猴桃产区。在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方面,我们将依托2017年创建的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以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来规划拓展市场,同时引导龙头企业向国际市场拓展,重点选定东盟等适应猕猴桃发展的国际市场。”

新闻推荐

税务服务全流程 企业“轻装”赢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艳玲)记者了解到,成都融创文旅城水世界、雪世界于7月1日起试营业,8月1日起正式营业。“开业以来,市场反响特别好...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红肉猕猴桃开卖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