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发文呼吁游客别用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回应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0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青城山交通拥堵

10月4日下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公众号“青城山都江堰”发文称,近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的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10月4日晚8时许,高德地图对于青城山景区的导航问题已修正。高德地图相关工作人员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据称,“高德地图”对青城山景区的错误导航问题已存在多年,景区多次与“高德地图”方联系,要求对青城前山景区导航路线进行修改优化,但均未果,今年国庆黄金周对景区周边交通状况造成严重拥堵。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其景区“信息中心”与高德、百度等几家导航软件一直有联系。在本次国庆节前,其景区就路况、客流等实时播报信息,与高德、百度两家导航软件进行沟通,但高德方面并未参加,“我们肯定是联系到了的,与高德的领导或者区域上的负责人有联系,但他们没有和我们有太多的联系,也没有参会,所以一直没有解决。”

有许多网友在文章下方留言,最高赞的留言表示:“有次导航去青城前山景区门口,高德地图把我带到青城后山了,也是醉了。”另外,还有多位网友分享了使用高德地图前往青城山的体验问题。

在文末,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建议自驾游客游览青城前山景区时,使用其他导航平台,“以免对您的行程带来误导及不便。”

10月4日晚,针对此次景区发文呼吁自驾游乘客不要用高德地图,高德地图回应称:目前青城山景区的导航到达点已经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导航前往。感谢大家的监督和反馈,我们会不断改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导航服务。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新闻推荐

“十一”游客量较“五一”增六成川内景区迎客超200万人次

“十一”游客量较“五一”增六成川内景区迎客超200万人次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静雯)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发文呼吁游客别用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回应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