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华西曝光台联合执法重拳出击 现场挡获两台违规旅游大巴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29 08:02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曝光台 随着旅游市场回暖,酒店和景区附近的旅游大巴往来频繁,在车流中也有部分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大巴车试图浑水摸鱼。10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为有效打击旅游车违法违规营运,切实维护旅游客运市场正常营运秩序,10月24日,执法总队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在成都市琴台路周边开展了夜间联合执法整治。

当日18时许,执法人员在成都市琴台路、宽窄巷子、杜甫草堂开展检查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检查琴台路周边旅游客运包车、租赁车及涉嫌非法营运旅游客运车辆,针对旅游车可能存在的营运手续不齐、车辆未按包车线路运行、未随车携带相关证件手续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当日19时,在检查至琴台路周围时,道路一侧停了不少旅游大巴。检查中,一辆川L牌照的外地大巴引起执法人员注意,该车从都江堰搭载20余名乘客到琴台路,经查该车涉嫌异地经营。

“就在我们对该车取证时,后面一辆川A牌照大巴车突然启动试图逃离。”执法人员说,不曾想,司机的异常举动早已进入执法人员视线,该车启动不久就被执法人员和交警挡获。经查,该车涉嫌无趟次合同营运,“考虑到当时已是20时左右,我们首先安排车辆将车内39名乘客送回酒店,随后对该车驾驶员开展进一步调查。”

执法人员介绍,近期在该区域通过开展早检夜查、联合执法等方式,共查获各类旅游车违规案11件,有效打击了旅游车违法违规营运行为,较好维护了辖区旅游车市场营运秩序,为乘客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力 实习生 汪麟威

新闻推荐

一 安丰塘畔稻作传统的节气智慧 高 峰

每次经过安丰塘,站在北堤,南望烟波浩渺,北视稻菽千重。绿野仙踪中,有一座楼宇精巧、红旗招展的小学校,正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此...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都江堰的银杏黄了2020-10-19 02:12
评论:(华西曝光台联合执法重拳出击 现场挡获两台违规旅游大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