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民宿预订超7成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2-1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昊)就地过年,都江堰市的特色旅游民宿受到成都市民的热捧。“都江堰市现有各类主题旅游民宿100余家,目前来看,春节预订已超过70%,这几天还在增加。”2月9日,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去年同期,旅游民宿预订量大幅增长。

位于青城外山的青城世外私人度假民宿,春节期间客房已基本订满。负责人燕南飞带记者走进度假民宿,一条连廊串联起10栋别墅的底层,茶艺馆、书吧、健身房、中医理疗馆、酒窖、咖啡馆等分布其中。在自助野餐区,3个灶台下堆满了柴,“游客可免费自助烹饪,地里的蔬菜可任意采摘。河对岸我们还养了几十只跑山鸡,可按市价卖给游客,很多游客喜欢在这里自己做柴火鸡。”燕南飞说。

当日下午,青城后山半山腰,坐忘森林酒店大堂里,游客正排队登记入住。酒店共30间客房,春节期间已预订大半。6个温泉池依山势错落分布在酒店旁,“每年春节期间都有很多游客来泡温泉。”

近年来,都江堰市旅游民宿发展迅猛。“我们倡导让游客有故事听、有事情做、有活动体验、有心情发呆,让传统手工、艺术沙龙、民俗活动、农事体验等成为民宿的文化符号。”上述负责人说,该市20家精品代表性民宿,预计春节期间绝大部分“客满”。

新闻推荐

非常文青 对联摭拾

□王德亭每年除夕这天,贴对联是人们必要张罗的事。这一天是承上启下的一天,家家户户,“年”忙得也不差什么了,到墓园里为...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民宿预订超7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