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4大板块百余场活动 成都春季踏青正当时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4-0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春季,成都市将以“春赏绿道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古镇风情之旅”“林盘品鉴之旅”“花田踏青之旅”四大春游主题展开旅游推广,全市将展开百余场活动,呈现成都春季的各种玩法,为假日期间市民游客出游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今天这里正在举办采茶节,让我们来一场品茗采风之旅吧!”在都江堰茶溪谷,主播在山泉环绕、绿树丛生、空气清新的茶溪谷体验采茶制茶、品茗采风,看茶山间游走的太极爱好者演绎茶田间太极的神韵,在优美的民宿品一杯甘甜的绿茶,体验乡村美食,度过一段快乐时光。在郫都区东林艺术村,主播将和旅游达人一起体验在田间摘苗的乐趣,在艺术景观前打卡拍照,尽情欣赏大地孕育出的艺术果实,领略“风水林田院路六美同构”的川西林盘美景,体验春赏绿道之旅。在崇州元通古镇,主播将在当地导游小姐姐的带领下,观看“金牛闹春·祭祀祈福仪式”,在古镇大街小巷中的巡游队伍中体验民俗的趣味,以一场民俗风情之旅,感受儿时的“天府记忆”。在隐藏着200多位艺术家的武侯区浓园艺术村,主播通过互动创作手绘瓷器,体验特色“艺墅”民宿,畅享林盘品鉴之旅。彭州丹景山正在开展第37届牡丹花节,主播将在汉服小姐姐的带领下,在花田中品茗赏花、演奏古筝、参访陆游祠、诵读国学,用一场花田踏青之旅,感受春天的幸福生活。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类春季精品踏青游活动将在全市展开,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新闻推荐

单霁翔谈博物馆之都 成都人享受文化 知道文化的意义

乾隆皇帝特展中的“金瓯永固”杯成都博物馆的文创产品:蜀川胜景书签尺有些微胖的身材,脸上总挂着笑容,青色对襟衣服...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大板块百余场活动 成都春季踏青正当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