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简阳市与资阳雁江区签署成资同城化教育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13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唐雨飞) 为加快推动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深化区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成都简阳、雁江两地教育事业交流合作,12月6日,成都简阳市、雁江区成资同城化教育结对签约仪式在资阳市雁江区举行。

简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简阳相关学校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资阳市雁江区进行学习交流,参观了资阳市天立国际学校、雁江二小、雁江八小等,对雁江区各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办学等方面感受深刻。

活动当天,简阳、雁江双方就成资同城化教育进行合作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不断利用“成德眉资同城化”平台,促进资源共享、理念并进,抓好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软实力。同时,以教育管理、教育科研、名校创建、高职联办、教师交流为重点合作内容,实现无缝对接与全面合作,通过双方的不断合作与探索,助推教育创新与改革,开创成资同城化教育合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汇聚力量 助力简阳脱贫攻坚巩固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纵深发展,近日,成都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蓉城金秋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对...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与资阳雁江区签署成资同城化教育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