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共享成都“东进”机遇 共赢开放合作未来 签下211亿元大单!简阳市投资推介会在深圳等四城同步举行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5-17 03:06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简阳融入成都3周年之际,“成都东进 三新简阳”全球直播活动暨简阳市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同步举行。在深圳主会场,简阳市主要领导集中推介简阳机遇,会上,简阳市与申通西南总部暨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整体迁建(筹建本科)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签下211亿元大单。

深圳主会场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基地及“5G-物联网”智慧城市运营项目、申通西南总部暨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整体迁建(筹建本科)等8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11亿元。

其中,投资80亿的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基地及“5G-物联网”智慧城市运营项目是当天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其中,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投资60亿元,建设新能源电池及电子配套产品生产基地,为苹果、华为等企业打造多条锂电池及相关配件生产线,同时就新能源电池项目同时设立研发中心和新型3C电池研发。“5G-物联网”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将城市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电动车智能充电系统等运营服务项目应用到“再造简阳 聚物生智”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共同把简阳市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城市物联网推广和应用的样板城市,达到“惠民、利企、优政”的目标。

本次活动通过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城联动,新华网、人民网等20余家媒体同步直播,向全球展示简阳投资环境优势和产业发展潜力动能,并向社会各界发出来自简阳的投资兴业邀请。

红星新闻记者 龚靖杰

新闻推荐

金堂土桥 五马同槽 成渝古道(上)

轧花厂厂房禹王宫戏楼装饰图案古镇老井姚蕾文/图金堂土桥镇位于成都最东端,是成都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民间甚至将夸父逐...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共享成都“东进”机遇 共赢开放合作未来 签下211亿元大单!简阳市投资推介会在深圳等四城同步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