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成渝高速龙泉湖段边坡垮塌 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7-25 01:53   https://www.yybnet.net/

7月24日上午9点,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一大队了解到,该辖区G76厦蓉高速(成渝高速)简阳至成都方向2119公里路段、成都往简阳方向2114公里路段因大雨发生边坡垮塌的情况,两处垮塌点位均位于龙泉湖路段。目前大队民警在重庆往成都方向的龙泉湖段交通管制(路面断道,车辆不能通过),成都往重庆方向关闭成都收费站、龙泉收费站。

上午10点,成渝高速重庆往成都方向已抢通,成都至重庆方向交通依然管制中。下午5点20分,成渝高速全线恢复正常通行。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激活环保股 上市公司的退与进 多家垃圾处理类上市公司现资金困难,部分牵手国资,有望被垃圾分类政策激活

7月16日,桑德集团大楼内,带有“启迪桑德”等字样的垃圾分类回收系统。7月16日,记者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1号海育大厦12层...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渝高速龙泉湖段边坡垮塌 临时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