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打造“医美之都” 健康医美行动宣言成都发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2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苟邦平)10月25日,健康医美行动宣言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发布活动。据悉,四川省历来高度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出“健康四川在行动”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医美是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市作为四川省健康产业“主干”核心增长极,着力打造“医美之都”,鼓励医疗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旨在传达健康医美的精神,促进医美行业走向规范化、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之路,创新提出“健康医美”新理念。

秉承“健康中国”的战略和理念,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健康医美行动宣言,以“正规·品质·安全·健康”为发展定位,以“健康中国健康美”为建院理念,以“回归医疗本质、回归美学本质、回归人的本质”为品牌价值观,从健康角度出发,新丽美希望:医美不仅仅是外表上的改变,更是一种身心健康与生命质量的美好提升。

在当天的发布现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还授予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 “医美之都示范医院”。相关人士表示,未来,新丽美将不断钻研创新医美技术,以严谨的专业技术和科学的服务态度,与业界同行携手打造“正规、品质、安全、健康”医美,为“医美之都”再添风采。

在“健康中国”国策之下,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回归美学本质、回归人文本质,帮助人民群众实现身心健康与生命质量的美好提升,每一位医美从业者都身肩重任。当天,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邀请到了全国知名医学美容专家莅临成都,共同发布了《健康医美行动宣言》。

同时,在相关政策指导下,四川省人民医院筹建四川省医疗美容专科联盟,同时邀请到来自泸州市宜宾市雅安市自贡市攀枝花市内江市南充市达州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安市资阳市乐山市遂宁市、简阳市、凉山州等近20个城市的公立三甲医院医疗美容专家共同推动四川医疗美容专科联盟,共建健康医美新生态,共创“四川医美产业”美好明天。

新闻推荐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土方整理(莲花湖至石包村土方转运)(6期)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土方整理(莲花湖至石包村土方转运)(6期)机械租赁招标公告1、招标项目根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时序,本招...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医美之都” 健康医美行动宣言成都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