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金堂段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2017-09-16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燕) 昨日,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金堂段在金堂县港中旅铁人三项赛场燃情开赛。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金堂县人民政府、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这是该赛事首次走进金堂。

记者了解到,共有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地的22支专业自行车车队参赛。本届赛事于9月10日—9月24日举办,赛期15天,先后途经河北、山西、四川、贵州、湖南、湖北、广东七省,全程共10个赛段,总距离8000余公里。

新闻推荐

老有所养 金堂召开涉老资金使用管理培训会

本报讯(黄玖明记者卢海燕)为了规范使用涉老经费,让老年人享受幸福晚年,近日,金堂县召开了为老服务养老帮扶试点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培训会,全县第三期涉及10个省、市项目试点的村(社区)老协会长和所在乡镇(街...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金堂段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