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278亿元26个重大项目助力淮州新城建设 金堂“东进”再添新动能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1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在上周举行的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上,26个重大项目落户金堂,协议总投资278亿元。其中,节能环保项目超过一半。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为2.2万平方米,共299家国际国内企业参展。26个签约项目中,包括修正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中轩联新能源电池产业园、美国派珀飞机生产运营基地等。

据了解,通用航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是金堂县三大主导产业。今年以来,金堂县节能环保产业保持较快增长,1—10月,131家节能环保企业完成产值185亿元,同比增长50.8%;12家智能制造企业完成产值11.3亿元,同比增长27.7%;已促进中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东电管业PPRPE生产线项目等15个项目开工建设,通越电子科技LCD显示屏制造、四川黔锦新型环保沥青生产项目等15个项目竣工,杭商实业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成都巴莫动力电池及高端3C电子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等24个项目加快建设。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项目的签约入驻,将助力淮州新城建设国际化、现代化产业新城,为金堂抢抓“东进”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城市和东成都主城区积蓄发展新动能。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创办于2014年,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是专注于工业节能、清洁生产以及绿色制造技术和装备领域的专业性展会。2015年,金堂县与中国工业节能清洁生产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将该展会与金堂县主办的中国(成都)国际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融合举办。2015年12月10日—12日,第一次共同在成都举办。2016年10月12日—14日,双方又共同在北京举办了展会。

点击

26个重大项目

协议总投资278亿元

节能环保项目超过一半

包含修正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

中轩联新能源电池产业园、

美国派珀飞机生产运营基地等

新闻推荐

金堂:法治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金堂县三星镇法治文艺演出现场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期间,金堂县各相关县级部门、乡镇(街道)和社会组织,纷纷面向大众、机关干部和青少年群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三星...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78亿元26个重大项目助力淮州新城建设 金堂“东进”再添新动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