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金堂赵镇人才公寓明年底竣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1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稳步推进建设的金堂赵镇人才公寓

高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记者昨日从金堂县建设局获悉,占地面积105亩的赵镇人才公寓建设,正如火如荼地稳步推进,预计2019年12月底竣工。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赵镇十里社区14组金鹰路旁的赵镇人才公寓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正挥汗如雨地紧张施工。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金堂人才公寓项目部总工程师张仕江介绍,赵镇人才公寓共18栋楼,截至目前,该项目围护结构工程、土方开挖工程、结构桩工程已全部完成,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中1号楼正在进行第一层结构施工,2号楼正在进行第八层结构施工,11号楼正在进行第一层结构施工,其余各楼栋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

金堂县建设局项目科副科长李晓军告诉记者,赵镇人才公寓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1.65万平方米,建设人才公寓共计859套,工程于去年10月开工,“按照高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将东部新城打造成为成都走向世界新‘名片\’的要求,我们将切实抓好人才安居工程工作,加快人才公寓建设步伐。”值得一提的是,赵镇人才公寓设计总容积率2.0、住宅容积率1.75,绿化面积达2.9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1.65%,并以“绿色之城,山水金堂”为设计理念,充分利用L形地形特征,最大限度加大河景景观面,引景入园,让园区内景观与滨河公园和河景相互渗透。

目前,金堂县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资格受理、审核及确认流程,已经通过市房管局人才安居服务网建立并投入运行。下一步,金堂县将依据人才公寓使用管理实施细则,重点对入住申请、审核、租赁、管理及货币补贴等政策进行研究,并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傅利常 罗伟 本报记者 赵一 文/图

新闻推荐

淄博中院公开宣判王天宇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晚报讯(记者陈菲菲通讯员王琦)9月25日上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王天宇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0亿元金堂赵镇人才公寓明年底竣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