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包惠赴成都绵阳考察职业技术教育 把达州职业教育做大做优做强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1-23 09:39   https://www.yybnet.net/

包惠等在北川考察职业技术教育工作。

本报讯 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率队赴成都市金堂县、绵阳市北川县考察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在北川期间,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陪同考察。

四川飞行职业技术学院、泛美北川通航培训基地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位于成都金堂大学城,三所学院均隶属于四川泛美集团。一直以来,泛美集团依托飞速发展的民航业,着力打造航空职业教育优势品牌,为全省乃至全国民航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在业内享有盛誉。包惠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训场地,听取了学院建设、教学和发展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包惠说,通过这次考察,对泛美集团在职业教育方面前瞻的思维、强大的实力、鲜明的特色和广阔的前景印象深刻,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达州是省委定位建设的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正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都步入了快车道,需要大批人才作为支撑;同时,达州有比较完备的职业教育体系,市委、市政府一直希望引进高层次、高水平的大学,把职业教育做大做优做强。包惠表示,欢迎泛美集团到达州实地考察,达州将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四川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介绍了泛美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泛美集团与达州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集团将积极对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寻求务实、深入、广泛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丁应虎,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洪波陪同考察。

(本报记者 黄江涛 摄影报道)

新闻链接

四川泛美集团专注航空教育以及相关产业25年,通过“教育+实业”的发展路径,在航空教育、通航产业、航空服务、教育科技、民航培训以及通航小镇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教育资产超过100亿元,建有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四川飞行职业技术学院、泛美北川通航培训基地等10所航空院校,在校学生超过6万人,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民航人才培养和供应基地,堪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的新标杆。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全市百万家庭在行动市妇联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本报讯(记者侯初初)为全面动员和组织妇女儿童及家庭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昨日,市妇联召开了“垃圾分类生态行·百万家庭在行动”...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包惠赴成都绵阳考察职业技术教育 把达州职业教育做大做优做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