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县:手写家书积极构筑家庭“护廉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28 03:45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亲爱的儿子,从你记事开始我就有意识地向你灌输‘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思想,如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你务必时刻管好自己,专于工作,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金堂县供销社退休党员干部雷启吉在给儿子的家书中,就“懂得爱国、明确责任、树立正确的目标追求”三个方面向儿子提出了要求和希冀。

近期,金堂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手写家书构筑家庭‘护廉网’”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党员通过家书这种传统方式再忆初心,用亲情的力量传播社会和谐正能量、促进家庭和睦、寄予美好期盼,引导党员干部守底线、存戒惧、知敬畏。

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如县供销社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并将收集到的家书整理编印成册,印发至11个党支部组织学习;金龙镇从收集到的家书中归纳提炼党员干部的家风家训,并统一制作成家训展示墙,分党小组进行集中展示,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底线;清江镇在开展写家书活动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家属到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家属守好廉洁“后防线”。

金堂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拓展家风助廉活动形式和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倡导清廉家风,持续发挥家风文化感染人、影响人、塑造人的作用。

新闻推荐

29个项目 63亿元投资 四川力推装配式建筑产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宋尧)12月16日至17日,由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住建厅联合主办、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承办的“四川...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县:手写家书积极构筑家庭“护廉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