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两活动一制度”片区推进会在资阳召开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7-17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佳鹭何柳)7月16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两活动一制度”片区推进会在资阳召开,总结分析“两活动一制度”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出席会议并于会前调研资阳市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陪同调研。

会上,成都市内江市、资阳市汇报了“两活动一制度”推进情况,金堂县、安岳县、威远县向义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成都、内江、资阳三市按照“两活动一制度”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制发配套实施方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各地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进一步得到巩固、常态化联系进一步密切、退役军人作用进一步发挥,“两活动一制度”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三市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活动一制度”落实是促进退役军人机构体系服务备战打仗,助力强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退役军人工作行稳致远的必然要求,是解决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把推进“两活动一制度”落实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深入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要统筹兼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继续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统筹做好就业安置等工作,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两活动一制度”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雁江区宝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半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雁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佳美物业有限公司,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峤参加调研,副市长许志勋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忠于革命忠于党 老党员传递爱党精神 金堂县赵镇香龙山社区慰问老党员

6月29日下午,家住金堂县赵镇香龙山社区15组的杨国模老人亲切地握住慰问组成员的手说:“又见面了!”。原来,每到春节、重阳等...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疝气是怎么回事2020-07-07 05:57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两活动一制度”片区推进会在资阳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