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她将制毒液倒马桶 缉毒警破门抓现行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8-19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亚平记者陈博)夜晚,民警突然上门,独自在家的女子惊慌失措,前不久丈夫带回来的疑似制作毒品的原料液体还在家中。她倾倒完液体到马桶的那一刻,民警正好破门而入……昨(18)日,记者从金堂县法院获悉,夫妻二人分别因制造毒品罪和包庇毒品犯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去年11月,肖某家中来了民警,疑惑的她急忙拨通了丈夫唐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这时,肖某猛然想起前两天丈夫在自家阳台上捣鼓一种刺鼻液体,怀疑丈夫可能在家里藏了毒品,于是肖某立刻将装于搪瓷盆中的刺鼻液体倒入马桶。正要转身,民警已破门而入。

原来,肖某的丈夫因涉嫌制造毒品,在走出家门不久就被公安机关控制。随后,民警在搜查其住所时,肖某帮助丈夫毁灭证据,涉嫌包庇毒品犯罪分子,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最终,法院判决被告人唐某犯制造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3万元;肖某犯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2个月。承办法官说道,本案中,肖某明知其丈夫涉嫌毒品犯罪,在公安机关前来搜查证据时,拒不开门且故意毁坏证据,其行为已构成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

新闻推荐

全省17个市州发布地灾黄色预警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刘慕秋)8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8月12日20时~8月13...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这座城,那个村2020-08-17 02:03
猜你喜欢:
评论:(她将制毒液倒马桶 缉毒警破门抓现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