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两所新学校签约落地 成都国际职教城落地项目增至9个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16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金堂县获悉,随着58集团、北京新学年教育两所新学校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成都国际职教城落地项目增至9个,包括前期落地的3所院校、2个产教融合基地和2个推广运营平台。

记者了解到,今年新签约的58集团成都国际职教城产教融合运营中心以58集团为依托、58同城大学为载体,充分利用58集团及生态企业资源,将建设产教融合运营中心、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针对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生活服务、人力资源、新媒体等产业,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行业最新的技术技能标准转化为专业课程标准,让学校成为行业主要、高水平的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和供需对接平台。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达5万人次以上,导入职业技能人才2000人以上,推动“产、教、研、创”一体化发展。

北京新学年教育此次将在淮州新城举办成都金堂新教育学校(暂名),拟投资10亿元,立足全方位践行新教育理念,积极追求多元化、本土化、国际化与未来化相融合的办学特色,将横跨幼、小、初、高15年全学段,建成后可容纳学生总人数约4200人。其中,新教育实验西部中心、教师研修中心每年可承担教师培训5000人次以上。

“成都国际职教城着力探索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三位一体’的发展路径,打造具有国际影响、中国特色、成都韵味的‘天府新匠谷 创享未来城’。”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资源根据项目配”,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为企业在金堂投资兴业创造最好条件。

新闻推荐

总投资130.3亿元金堂多个涉农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杜铠兵)12月18日,金堂县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金堂县临港新城冷链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港新...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堂脐橙电销全国2020-12-11 01:39
评论:(两所新学校签约落地 成都国际职教城落地项目增至9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