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淮州新城再添一所幼儿园 增加450个学位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1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何城凤 记者 李自强) 在家门口有学上、上好学,让孩子们快乐成长,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新期盼,实现“宜居宜业”的基础。记者昨日从成都市金堂县获悉,淮州新城将再添一所新的幼儿园——新增450个学位的“淮洲幼儿园”。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7418.85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7268.1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6458.70平方米(其中幼儿园教学楼建筑面积为6425.12平方米,门卫室建筑面积为33.58平方米),地下为一层,建筑面积为809.42平方米。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淮洲幼儿园设计为15个班,每班学生人数为30人,可容纳学生450人。

教学建筑为四层,每层层高4.2米。建筑高度16.95米。建筑设计充分考虑幼儿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塑造有趣而富有变化的空间,让儿童在游戏中学习和成长。

记者注意到,整个建筑采用C字形布局,幼儿所使用的房间全部满足日照要求。建筑形体简洁而有变化,北侧建筑体量层层退台,不仅增加儿童嬉戏的空间,还可以眺望远处的青山。在立面上通过开窗的变化,体块错落及构件的设置丰富幼儿的视觉,使整个园区充满童趣。

目前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走进施工现场能看到主体结构已经成形,且修到了第四层。业主方成都花园水城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徐部长告诉记者,现在每天有50多个工人加班加点推进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投用。

新闻推荐

金堂特色小镇 引领乡村高质量发展

龚家村美景如画。□杨勇金堂县淮口街道龚家村最近在网上很火!一组纪录该村发展变化的视频,通过省住建厅联合有关单...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金堂脐橙电销全国2020-12-11 01:39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淮州新城再添一所幼儿园 增加450个学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