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妇幼健康 封控区来了一支党员突击队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2-03-0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医务人员到家里为孕妇做产前检查

“我的预产期就在这两天,偏偏这时候又出现了疫情!”家住金堂县某封控小区的何女士即将临产,被通知需要居家隔离的她显得十分焦虑。就在何女士全家愁眉不展的时候,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了她家:“你放心,我们已经把你纳入上门产检的重点关注名单,我们会随时关注你的情况,也做好了随时接你入院分娩的各项准备,你安心待产就好。”这句话给何女士全家吃了一颗安心丸,随后产科医生范玲和超声科医生冯春艳多次来到家里为她做产前检查。“真的太感谢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了,在这特殊时期给予我悉心的照顾和关心。”已于2月22日晚顺利入院待产的何女士感激地说。

2月23日上午,张女士来到封控区医院志愿服务点,自诉怀孕12+周,已在医院建卡,当天早晨突然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现场妇产科医生查体考虑可能是先兆流产。于是,第一时间报告院内应急管理办公室,在做好标准防护后,妇产科急救团队立即赶往小区将该孕妇接至医院发热门诊,经一系列处理后,张女士目前病情稳定。

据悉,自2月20日,金堂县内出现疫情后,该院迅速响应,不仅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核酸检测支援队进驻封控小区开展居民核酸采样工作,同时为保障小区孕产妇、儿童等重点人群安全,医院立即对该小区进行排查并建立重点人群台账,组织居住该小区非封控区域医务人员成立党员突击队,开展入户医疗保健志愿服务。

疫情面前,党员突击队员们始终坚守疫情防线,做封控区内坚强的妇幼健康守护者。

周薇薇 家庭与生活报记者陈健

新闻推荐

离开成都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1日最新通报,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从2022年2月21日18时起,离蓉的市民群众须持有48...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妇幼健康 封控区来了一支党员突击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