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1至9月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0-25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10月24日电(记者 余里)成都市旅游局局长邓工力日前在成都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介绍了成都市在地震灾后旅游业恢复重建工作情况。

他说:目前,成都旅游企业已基本恢复正常经营。除都江堰、彭州个别旅游景点外,全市旅游公路、铁路、航空、通信等旅游基础设施已恢复到震前水平,25个A级景区已全部开放,游客接待量基本恢复到震前水平。

通过抓政策扶植、抓产业重建、抓市场恢复,成都旅游业的灾后恢复重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09年1—9月,成都实现旅游总收入383.13亿元,比2007年同期增长18.35%,旅游市场加速回升,除入境游外,旅游产业各项指标均超过震前水平。

邓工力介绍说,目前,成都旅游住宿设施均已恢复正常营业。成都旅游将通过联盟营销,以“最佳旅游联盟”为载体,以“关爱天府成都体验最佳旅游”为主题,带动全市涉旅行业优质服务和让利营销。

新闻推荐

中国足球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再赴成都挑选赴法培训球员

中国足球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再赴成都挑选赴法培训球员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教练德尼等人28日再次来成都挑选第八批赴法培训的中国球员。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表示,中外联合培养球员的新模...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孙悦将亮相揭幕战2009-11-25 09:25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成都1至9月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