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胃肠息肉会不会恶变 听听专家怎么说?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9-25 02:36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华阳的王女士,平时身体很好,一年前突然出现胃肠不适,特别是在饭后腹部疼痛加剧,伴有干呕。最近情况愈发严重,发现胃部长了息肉。

“胃部息肉早期或无并发症时多无症状,出现症状时常表现为上腹隐痛、腹胀、不适,少数可出现恶心、呕吐。”胃肠专家王浩波主任介绍,息肉并不可怕,随着内镜设备和操作技术的发展,内镜下进行黏膜切除术已经成为治疗早期胃部肿瘤的重要方法。

什么是EMR,它有什么优势?

内镜下黏膜切除术(EMR)在不伤害肌肉层以下(黏膜下层以下)组织的前提下,使用内镜将黏膜层切除至黏膜下层的深度并回收所切除部分。EMR适用于部分无蒂息肉、平坦或浅凹陷型息肉、平滑肌瘤、早期癌(包括食管、胃、结肠早期癌)的切除,安全可靠,并发症少。

为积极响应成都市卫计委“开展医疗***和健康行动”的相关政策,提高民众对肠胃疾病的重视。即日起至9月30日,拨打028-96111预约无痛胃肠检查,可享“奥林巴斯无痛电子肠镜检查项目优惠套餐488元(原价:998元),奥林巴斯无痛电子胃镜检查项目优惠套餐388元(原价798元)。奥林巴斯无痛电子胃肠镜检查项目优惠套餐670元(原价:1440元)”等公益普查援助,其中常规检查:血常规、心电图、血糖、乙肝相对半、凝血四项免费检查。每天优惠名额仅限30名。

新闻推荐

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眼中的成马:马拉松将成为天府文化的一部分

以往我们来成都采访比赛,去的地方都是宽窄巷子、杜甫草堂这些地方,这些都是传统文化的积淀。这次来采访成马,我觉得这条位于高新区和天府新区的赛道真的非常具有现代气息。实际上,今年在全国各地举办...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向着幸福迅跑2017-09-25 01:28
猜你喜欢:
评论:(胃肠息肉会不会恶变 听听专家怎么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