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销量、产品、服务 房企品牌口碑谁更牛? 值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上线一周年之际,成都楼市口碑榜今日启动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0-20 06:30   https://www.yybnet.net/

2016年10月,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这一年,我们历经了堪称最密集的楼市调控期;

这一年,我们还遭遇了排队、摇号、全款等买房辛酸事;

这一年,我们还见证了人才公寓、学历落户、存量领先的楼市新时代。

不知不觉,成都楼市经受了一轮轮调控洗礼;锲而不舍,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也迎来了上线一周年。历经这一年的调控洗礼,楼市的点滴变化正渐渐成为我们必须接受的常态化现实。

对于购房者而言,过去的一年,你是长舒一口气买到一套心仪已久的房还是对错过的楼盘追悔莫及?你的家庭资产是升值数倍,还是负债累累?最为重要的是,在一阵购房潮中囫囵吞枣抢下的房子,质量究竟有没有保障,精装的标准会不会缩水?开发企业和楼盘究竟靠不靠谱?这些都是买房后最为揪心的话题,也是楼市后来者最为关注的。

同样,对于开发企业来说,房源的快速走量和业绩的迅猛增长固然重要,但可以预见的是,这不会是未来的常态,一个可持续发展、立志做百年老店的房企绝不会在销量猛涨之时,放慢对产品打动力的探索和对服务更深入的追求。

于是,口碑,成为在当前楼市新常态下,一个更受购房者和开发企业所倚重的要素!

值此成都商报房产部推出购房者俱乐部上线一周年之际,成都商报房产部将启动成都楼市口碑榜评选,针砭当下购房者需求、预热下半年入市新项目,在迷茫彷徨的购房者与品牌开发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和信息对称平台。成都商报记者 骆燏

平台简介

做最懂成都的购房服务平台

2016年10月,“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正式上线。作为一款集定制购房、会员服务、记者咨询、投诉维权等为一体的全媒体时代下的新型购房服务平台,基于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二次开发的“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在运营近1年的时间里,吸粉超过10万人。

在近1年时间里,成都商报通过新媒体平台坚持做政策解读、做行业新闻、做民生服务、做监督报道,生产了数个10W+稿件,日均阅读量长期稳居本地同类媒体平台第一,粉丝量突破100000!在成都地产行业报道中,在阅读量和点赞数方面长期保持本地同行业第一的水准,并已构建数十个成都商报购房者微信群,有效实现了新媒体传播的快捷性、权威性、专业性以及社群化。

活动预告

今日起,成都商报房产部将通过购房者投票、专家评审、记者打分等综合评判方式,评选出购房者心中的口碑楼盘和房企。因为只有大家真正买过、住过、赚过的楼盘和服务过的房子,才值得口口相传。最终,我们将择期发布“2017十大口碑楼盘”、“2018最期待楼盘”等榜单,为购房者导航,为品牌房企放大正能量,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成都造”肉类全产业链亮相国际肉类工业展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易陟)10月18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委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造·中国行”青岛站活动,亮相“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此次“成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销量、产品、服务 房企品牌口碑谁更牛? 值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上线一周年之际,成都楼市口碑榜今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