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加强沟通协调 促进校地合作 范继跃会见成都医学院客人

来源:达州日报 2017-10-2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会见了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增进合作友谊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继跃对高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市情后说,达州医疗、教育事业发展有基础、有条件,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加大投入,全力提升医疗、教育服务能力,做强品牌,吸引人才、消费回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扩大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将为成都医学院在达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会见中,范继跃还介绍了达州“清源行动”和治理微腐败等工作开展情况。

高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将发挥学科、人才、智力优势,寻找契机多方面与达州紧密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成都医学院前身为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医学院,建校于1947年。2011年学校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该校有天回校区和新都校区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500余亩。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新闻推荐

从德国“疯狂”骑行十个月到中国,南京姑娘携德国老公回娘家

在海拔4000多米的帕米尔高原上,一位南京姑娘和她的德国丈夫逆风骑行,精疲力竭,夜宿山间废弃小屋,目的就是要实现他们“回娘家”的理想,硬是靠4条腿和4个轱辘完成了这次欧亚之旅,并称之为“HometoHome”...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给秋冬一抹色彩2017-10-20 06:30
评论:(加强沟通协调 促进校地合作 范继跃会见成都医学院客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