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编教材开课程 在中小学普及“大数据” 武侯区教育局、市教科院与电子科大大数据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1-13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波)设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普及课程,编写有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教材……1月12日,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武侯区教育局签署了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市教科院院长罗清红介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普及课程设计,将结合武侯区中小学在创客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充分考虑各学校的优势及资源,设计开发适合武侯区基础教育阶段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普及课程,为武侯区基础教育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普适教育的发展和推进提供助力,争取在成都市及全国基础教育阶段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普及教育中形成示范作用。

据了解,合作三方将致力于实现三个方面的愿景,一是为电子科大大数据研究中心带来与基础教育实践紧密结合的契机,以实践为支撑,拓展其在人工智能科普等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二是为成都市教科院带来开展人工智能教研的丰富素材,培养专业的人工智能教研队伍。三是显著提升武侯教育的质量和能见度,以人工智能教育的领先发展,更好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率先建构起可复制的经验模式。

新闻推荐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71次主席会议 唐川平主持

本报讯(记者王琳黎)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7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度政协民主监督计划(代拟稿)》《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的请示》《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编教材开课程 在中小学普及“大数据” 武侯区教育局、市教科院与电子科大大数据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