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直飞曼谷航线 昨起加大密度 每周38趟直飞航班,最多一天有6班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1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直飞曼谷航线加密,前往东南亚更便捷,图为旅客正在办理值机手续

“现在成都出境游越来越方便了,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人就出境游度假。”昨日中午12时,从雅安赶到成都的辜女士正兴奋地办理登机手续,两个小时后她们就将乘坐国航首航航班飞往泰国曼谷。昨日,国航新开通成都直飞曼谷往返客运航线,为成都直飞曼谷为数不多的“白班”航线。届时,将有6家航空公司运营执飞成都直飞曼谷航线,每天航班量最多达6个,从成都出发前往东南亚变得越来越便捷。

昨日,国航成都直飞曼谷首航航班搭载旅客172人,以较高的客座率开启首航之旅。国航新开的该航线密度为每天往返一班,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3小时20分钟。去程航班号CA471,14∶4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7∶00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CA472,当地时间18∶00从曼谷起飞,北京时间22∶15回到成都。由于出发航班时刻为下午,该航线为成都直飞曼谷航线中为数不多的“白班机”,航班时刻较好,旅客不用熬夜起早,使得出行更从容舒适。

除了国航,目前泰亚航、泰狮航、川航、东航、春秋航空5家航空公司运营着成都至曼谷直飞航线。除了春秋航空每周三班,其余航空公司的成都直飞曼谷航线密度为每天往返各一班,加上国航新开的航班,每周成都直飞曼谷出港班次达38班,最多时一天有6班。

据记者昨日查询,虽然是旅客集中出境游的高峰期,但是直飞曼谷机票并不紧俏。春节期间,成都直飞曼谷含税的经济舱单程机票价格最低为2400多元,往返含税的机票价格最低为4500余元。

截至目前,成都机场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06条,国际(地区)航线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

本报记者 杨富 摄影 张青青

新闻推荐

似山似水似绿叶 天府绿道LOGO启用

昨日上午,天府绿道标志(LOGO)征集活动颁奖活动在锦城绿道中和湿地公园举行,本次征集活动一等奖获得者翁建兵获得十万元大奖。这也标志着主题以“神鸟环绕,绿映天府”设计的天府绿道标志正式启用。记者...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直飞曼谷航线 昨起加大密度 每周38趟直飞航班,最多一天有6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