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罗强走访慰问城市奉献者和特殊困难群众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鹏) 带着对城市奉献者的敬意、对特殊困难群众的牵挂,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公交职工、执勤交警、退伍贫困老党员和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上午8点半,罗强来到成都百花中心站,走进调度室和驾驶员休息室,与公交职工们一一握手致意,祝大家新年快乐。详细了解公交集团智能调度系统及该站春运期间营运生产安排后,罗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特别要抓好大型新春活动车辆储备和应急运力准备,依靠科技力量向管理要效益,确保全市公交安全运行,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市民游客欢乐、祥和过节。

行车途中,罗强还专门走下车来,看望慰问街面执勤交警,关切询问大家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和轮休安排。交警四分局带班副局长介绍,每天均保证15小时白班,同时强化夜间巡逻,确保全天候勤务。冬日寒风中,他们腿上的加厚护膝与肩上的警徽一样醒目。罗强说,广大交警冬战严寒、夏战酷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方便出行作出了贡献,是管理工作中最辛苦的队伍之一,理应受到全社会的信任和尊重。他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更好服务保障市民游客安全顺畅出行。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乘特色观光巴士 感受最成都年味

本报讯(记者田程晨)中国红的车身、成都元素的熊猫、灯笼等新春元素……在来往的车流中特别亮眼,这是市公交集团和成都文旅集团联合推出的年味观光巴士。车内喜庆的福字、窗花、春联、新春小挂件等装...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强走访慰问城市奉献者和特殊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