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华西旅游俱乐部德法意瑞13日踏青之旅火热征集中经典线路为什么火?靠口碑报名咨询电话:028-86969902 869694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3-13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旅游俱乐部德法意瑞13日踏青之旅火热征集中报名咨询电话:028-86969902 86969447 意大利威尼斯风光。

春游出国踏青去哪儿最好?最佳去处当然是欧洲啦!4月的欧洲处处弥漫着春的芳香和绚烂,为了不辜负这美好的春光,华西旅游俱乐部邀您一起,用最地道的玩法,共赏春色欧洲。自上周华西旅游俱乐部推出一价全含欧洲踏青13日游线路后,电话咨询火爆,前来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去年参加过华西旅游俱乐部欧洲游的张先生专程打来电话告诉工作人员,去年的欧洲之行非常开心,线路安排很合理,导游也非常给力,希望能将今年的行程推荐给更多的朋友。一个传统的旅游目的地,缘何取得如此好的口碑?

优秀的线路设计

本次华西旅游俱乐部甄选旅行策划师,根据景点、住宿、路况的变化,设计最优的线路。让游客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由成都直飞巴黎,从巴黎开始,一路游玩至法兰克福,由法兰克福直接踏上返程航班,不走回头路,这将为游客节约出大量的游玩时间,同样的欧洲,不一样的体验度。

优质的服务团队

华西旅游俱乐部一直坚持用金牌导游带队,这也是一直以来欧洲线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他们专业、专注,具备极高的职业素养;他们博学、多才,欧洲历史人文娓娓道来又不失风趣;他们热情、耐心,从心底里将旅游的美好传递给游客,让游客的旅行更加富有鲜活的色彩。

优越的产品模式

据华西旅游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仍将采用“一价全含”的品质游玩模式,签证费,全程酒店、境外WIFI及服务费、小费等均包含在报价之内,行程所有景点的费用也包含在内,市民可以少操心,玩舒心。

媒体全程监督

市面上销售的旅行社产品,参差不齐的品质一直是游客们诟病的话题。而本次活动将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全程监督,保证服务品质,坚决杜绝强制购物、不强推额外自费项目、绝无隐形消费,更有特约记者一路随行,为消费者严格把好行程、服务的品质关。

活动名:欧洲4国13日踏青之旅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8日

统一售价:15288元/人(一价全含)

赠送服务:全程境外WIFI、转换插头

报名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9楼

【其他同期欧洲踏青线路】英伦之旅·英国+爱尔兰12日

全程精选3-4星酒店+2晚英伦乡村特色酒店

推荐玩法:大英博物馆|牛津+剑桥|多佛白崖|巨人堤|泰坦尼克博物馆|莎翁故居

风情之旅:西班牙+葡萄牙13日

全程精选4星酒店,团餐升级6菜1汤

推荐玩法:快艇内观贝纳吉尔海滩洞穴|圣家族大教堂|马德里皇宫|弗拉明戈舞蹈表演|西班牙海鲜饭

纯净之旅:希腊8日

20人左右精品小团,全程4星+悬崖酒店

推荐玩法:雅典卫城|米克诺斯岛|波塞冬神庙观日落|圣托里尼自由行 李彦

新闻推荐

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片绿 市环保局在武侯大道三河段组织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缪梦羽)“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来,再现“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盛景”。”在此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之际,我们迎来了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昨日,市环保局在武侯大道三河...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西旅游俱乐部德法意瑞13日踏青之旅火热征集中经典线路为什么火?靠口碑报名咨询电话:028-86969902 86969447)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