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最美街道评选 征集市民和大学生代表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4-16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那么大,哪条街道算“最美”?当然是生活在此的市民最有发言权。所以,2018年上半年成都最美街道评选活动,又开始征集市民代表和大学生代表参加评选和探访了!

市民代表和大学生代表,将在接下来的路演现场为各条参选街道打分,并在之后的实地探访中走到各条街道的街头巷尾,实地查看并评判街道的面貌,给出分数。可以说,市民代表和大学生代表的看法,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最美”花落谁家。

成都2018年上半年“最美街道”评选活动已经启动,市城管委(市治理办)联合16家市级部门,招募15名市民代表和15名大学生代表,代表在街道路演推荐阶段,有权投出自己的一票,决定哪条街道能进入下一轮评选。在接下来的实地探访阶段,将有机会参加实地走访,给候选街道评分,决定最终的评选结果。

成都市中心城区“最美街道”评选,是由市城管委主办,成都商报社协办的大型评选活动。2017年分为上下半年,共评选两次,累计收到有246万张市民投票!

预计本周内,全域成都22个区域共44条参评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将走上讲台,介绍各街道参选“最美”的理由。如果您成为市民代表或大学生代表,将有权在投票表中选出每个区的一条或两条街道成为进入下一轮的“最美”候选街道。之后,按照评选活动的进程,市民代表和大学生代表有资格参加候选街道的实地走访、打分活动,以自己的观感做评判,影响“最美街道”的最终产生。

如果您有意成为市民代表或大学生代表(专业为城市规划、公共管理、社会工作、环境科学等与城市管理有关的优先),可在“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最美街道”评选稿件下方(刊发于4月13日)留言,或直接拨打成都商报热线028-86612222报名。报名时,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以便联系。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新闻推荐

成都平行进口车口岸作业将“零收费”

新华社成都4月14日电(记者李力可)记者近日从成都市青白江区了解到,成都国际铁路港将对所有通过成都整车口岸清关的平行进口车采用口岸作业“零收费”,减免场站操作费、报关报检费、保税仓储费。...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最美街道评选 征集市民和大学生代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