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举行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推介会 18个节能环保项目集中亮相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4-1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亚飞)4月16日,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18个涵盖污水处理、土壤修复、污泥处置及管网建设等方面的项目集中亮相,吸引了国内外30余家节能环保产业企业对接、洽谈。

推介会上,中国水环境集团带来了“土地集约型、环境友好型、资源利用型”的地下再生水处理系统的核心技术;上海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则介绍了该公司的淤泥资源化处理技术。该技术不仅能让泥污直接脱水,还能将其加工制作为可自主燃烧的生物质燃料棒;佛山宜可居新材料有限公司带来了环保粉末喷涂工艺,应用于家具装饰板领域。不少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看好成都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将继续加强与成都的交流合作,推动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目前,成都正充分利用社会资本和先进技术,多层次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并致力于把成都建成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集中度最高、门类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国家级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成都制定的《2018年成都市环保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也明确,将加快淮州新城节能环保产业园建设,推动环保服务技术产业和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集聚发展。

2017年,成都市节能环保规模以上企业达331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04.2亿元。下一步,成都将聚焦节能环保装备、大气污染治理、噪声治理、节能环保服务业及交易中心、总部基地等,推动节能环保产业融合发展,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

新闻推荐

气温变化大 老年人要防中风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尚岚婷神经内二科张蓓对于老人们来说,温差大的春季要当心,注意保暖,并且勤检测血压,防止中风、心脏病的发生。对于儿女们,可以在此时带老人进行一次有针对的体检,达到早期预防中风...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举行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推介会 18个节能环保项目集中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