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锦江区:签下16个项目 投资金额超99亿元 中国500强企业将在蓉成立西南总部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4-2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百日擂台赛”中

力争全区实现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6个以上

其中30亿(含30亿)以上项目3个

50亿(含50亿)以上项目1个

昨日下午,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的“相约锦江·共享发展2018中外知名企业锦江行投资推介会”上,记者获悉,在此次“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期间,锦江区与16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签约项目16个,投资总额共计99.12亿元。

记者了解到,在推介会前,锦江区邀请阿里巴巴集团、58同城、小猪短租等20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前往水井坊遗址、太古里、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向投资商推介锦江的产业发展优势和环境。据悉,此次“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期间,锦江区与16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签约项目16个,投资总额共计99.12亿元。独角兽企业、中国共享住宿行业的领军企业小猪短租在锦江落户全国第二总部;中国500强企业北大荒集团也在锦江区成立西南总部,建设“北大荒西部现代贸易产业园区”,总投资额达50亿元。同时,此次推介会也正式开启了锦江区“百日擂台”的序幕。

据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江区在“百日擂台赛”中,将于5月、6月分别组织一次重大投资促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力争全区实现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6个以上,其中30亿(含30亿)以上项目3个、50亿(含50亿)以上项目1个。同时,针对15个区级层面重大、龙头带动型项目,积极促进项目于2018年7月20日之前完成签约注册。此外,还要围绕区内主导产业,采取“走出去”或“请进来”的方式,举办商贸、金融、文创、新经济等各类主题亲商沙龙活动,吸引外来新增投资,“百日擂台赛期间每场专题亲商沙龙不少于4次,参与的行业龙头企业不低于20家。”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新闻推荐

三个米口袋的故事

记者视线□本报记者梁现瑞“春风万里,绿食有你”。4月19日,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暨川粮网与舞东风“中国好粮油”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面对一干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代表,四川舞东风超市连锁有...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锦江区:签下16个项目 投资金额超99亿元 中国500强企业将在蓉成立西南总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