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百日擂台赛摆到深圳 成华签下267亿新经济领域投资项目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4-2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月上旬,成都才打响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昨日,“擂台”已经摆到了深圳。“智创未来·成就繁华—2018成都市成华区新经济发展(深圳)投资促进大会”在深圳举行,11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成华区,投资总额达267亿元。 

“走出去”招商 引资11个重点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和成华区联合主办,吸引了卓越集团、香港文化旅游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腾讯、华大基因、宝德科技、锤子科技、眼擎科技、澳康达集团、锐安金融控股集团等近500家六类500强、独角兽及潜在独角兽企业及机构代表出席。韩加科技3D玻璃项目、卓越集团 “成华·卓越芯城”、香港首控文旅健康城、成华宝能城市广场、澳康达(成都)国际汽车文化产业综合体、亚洲文旅卫视蓉港文创新天地项目等11个重大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267亿元,涉及智能终端、新金融、文化创意、商务商贸等多个新经济领域。 

创新“校友经济” “校友回蓉服务中心”揭牌

高校历来是创新创造的摇篮、人才资源的富矿。成华区创新性地借助校友力量,助推新经济发展。例如,坐落于成华区的电子科技大学,是全国电子信息人才的重要摇篮之一。此次活动中,成华区就与该校多个地方校友会合作,揭牌成立了深圳、广州、珠海、香港等4个“成华区成电校友回蓉投资服务中心”。同时,成华区还聘任了广东省政协委员、卓越置业集团总裁、电子科大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晓平,深业泰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多等多位知名企业、机构代表为“成华招商大使”。截至目前,成华区已聘任近30名知名企业、机构代表担任招商大使,充分运用招商大使丰富资源开展“以商招商”。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成华区已出台了改进项目管理工作十条措施,用理念创新和机制创新重构重大项目全链条闭环管理体系,实现项目从策划、招引、落地、建设到投产达效全流程科学管理和有效服务,加快构建“全层级联动、全方位协同”的工作推进格局。为做优创新创业载体,规范完善创新空间政策,鼓励支持创新空间发展,成华区将围绕电子科技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建设创新创业载体,预计今年要新增创新主体500家以上。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新闻推荐

看好发展前景品牌房企布局青白江

本报讯(记者文强)4月21日,协信·天骄城媒体见面会在青白江举行。这是协信蛰伏成都6年后的强势发声,也是继金科、人居、佳兆业、万科、美的地产等之后又一家落子青白江的品牌房企。记者在采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百日擂台赛摆到深圳 成华签下267亿新经济领域投资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