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揭牌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5-17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龙友)5月16日上午,以“文创新地标,经济新趋势”为主题,成都市锦江区文创政策发布暨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揭牌仪式在绿地中心·468锦峰写字楼举行。活动现场,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为“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授牌“绿地468文创中心教学实训基地”;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为“绿地中心·468锦峰”授牌“成都文创产业赋能楼宇”。

据悉,成都绿地中心·468项目是绿地集团在蓉打造的中国西部地区标杆项目,总投资200亿余元,是成都市重点项目之一。四川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建成后将是四川投入使用的最高写字楼。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作为打造文创产业高地的核心平台,积极整合产学研、投融资、公务政务商务等优质资源,希望能够立足西部、着眼全球,将468项目打造成为“新经济+天府文化”的国际文创平台。同时搭建“6+1”文创产业服务体系,开发以G-office为代表的智慧办公平台,以“星曜”为代表的人才公寓产品,以“云里”海派风情街为代表的商业街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配套服务,助力文创产业在绿地中心·468锦峰繁荣发展。

目前,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首个核心业态——绿地中心·468锦峰已正式亮相,将承载整个项目中最为重要的文创产业孵化、文创企业办公、商务配套等功能。与传统企业办公孵化平台不同,绿地中心·468锦峰在为企业提供传统办公服务的同时,主要针对文创产业提供“6+1”的服务体系,不仅包括金融、法律、财税咨询等基本企业服务,还将为企业提供文创产业、学校、研究机构的合作资源,以及项目投融资、公共技术的对接平台,构筑全方位的文创服务体系。在绿地中心·468锦峰写字楼13层,还专门设置了政务服务对接区,方便企业进行财税咨询、政策申报等政务工作。

新闻推荐

成都市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成公资土拍告(2018)21号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省...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