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结果出炉 成都8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19 07: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比赛,四川8名选手将入国家集训队。值得一提的是,这8名选手全部来自成都。

据了解,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设置了上海、广州两个赛区,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全国选拔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的46支代表队近900名选手参加了34个项目的角逐。四川省共有27名选手参加23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3天的比赛,四川选手在7个项目中,共有8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分别是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贺希(汽车技术)、林峰(汽车技术)、何仁杰(汽车喷漆)、常瑞(车身修理)、张赵宇(商品展示技术);来自四川交通技师学院的张伟(重型车辆维修);来自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徐会文(时装技术)和来自四川旅游学院的李雨娟(餐厅服务·西餐)。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选手经过科学系统训练和严格选拔,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成都晚报记者 闫宇恒

新闻推荐

智能牙科引领蓉城种植牙新趋势 “AI+即刻用”获全城热议 拨打健康热线028-96111可实名领取“蓉城口腔卡”并咨询“即刻用”种牙

拨打健康热线028-96111可实名领取“蓉城口腔卡”并咨询“即刻用”种牙近日,智能牙科及AI+即刻用3.0种植牙全面落户蓉...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结果出炉 成都8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