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10000株紫芒草空降成都 真实还原济州岛网红景点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6-2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顾客在龙湖金楠天街紫芒草丛中拍照。

大片金黄色的紫芒草,文艺范儿的长椅和木制路标……这里并不是浪漫韩剧的取景地,而是位于成都武侯区晋阳路的龙湖成都金楠天街。10000株从韩国空运过来的紫芒草,以及讲究的场景打造,真实还原了济州岛的网红景点“山君不离”。在这个端午假期,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成了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胜地。

据了解,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携手韩国旅游发展局、济州岛特别自治道,在购物中心1楼中庭打造了一处济州岛“山君不离”实景。超过100平方米的景观,上万株紫芒草,将济州岛的原味自然风光展现在成都市民眼前。除了实景展现紫芒草外,在整个购物中心还有200多平方米的路演空间,为大家呈现济州岛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美景。

紫芒草是济州岛“山君不离”火山口景区特有的景色,每到秋天一大片紫芒草显得特别美,因此“山君不离”这个地方也成为多部韩剧的取景地。烂漫的紫芒草现身龙湖成都金楠天街,引来逛街的市民争相拍照留念,流连忘返。不但拍闺蜜照、亲子照,更吸引众多情侣拍照秀恩爱,被网友称为“最浪漫的拍照新地标”。

(花花/文贾敏/图)

新闻推荐

成都商报记者在圣彼得堡独家专访甲A联赛前最佳外援瓦洛佳—— 酬劳太高,俄罗斯球员没动力磨炼球技

瓦洛佳正在认真指导小球员瓦洛佳与小球员合影他是中国职业联赛第一张洋面孔曾获1994年甲A联赛最佳外援奖他至今...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000株紫芒草空降成都 真实还原济州岛网红景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