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民办校小升初今年首次随机派位:7月3日查结果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22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子君) 2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成都市中心城区小升初学位确定即将开始,各位学生和家长请及时查询学位确定结果。其中,今年是民办校首次拿出招生计划30%的名额随机派位,7月3日可查询结果。

按要求,今年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中心城区公办学校学位确定分三个批次进行,凡上一批次已确定学位的学生不能参加以后各批次的学位确定。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实行随机派位与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成都市本地生招生计划30%的名额由随机派位方式确定,被随机派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自主招生。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也是民办学校第一次随机派位。依照安排,民办学校随机派位将在市教育局指导下,按统一时间、统一软件、统一工作程序等要求开展,区属学校由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直管学校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

其中,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结果7月3日16:00后可查询。学生和家长可凭小升初毕业信息采集时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小升初学位确定结果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的学位确定结果。查询方法为访问网址www.cdzk.org或www.cdzk.com,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区属学校随机派位结果7月3日16:00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公布,公布方式由各区(市)县确定,学生家长也可于7月4日10:00后通过以上方式查询。

新闻推荐

“成都礼物”受消费者热捧

本报讯(记者陈超)箱包、家纺、文化用品、小家电、旅游户外……共计20余个品类的展品引来成都市民关注。6月21日,第十届中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办校小升初今年首次随机派位:7月3日查结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