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双星抢眼 完美解锁星座密码

来源:天府早报 2018-08-1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汽车市场,总有一些

品牌是让消费者过目不忘的,他们用自身独有的卖点在市场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长安马自达就一直以一种特立独行魅力鲜明的姿态存在着,他带给消费者的印象,总是个性的,别致的,甚至是超凡脱俗的。近年来,长安马自达迅速引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它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充满了不断创新、持续超越的精彩华章。销量的稳健增长与攀升,产品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致生活·不辜负”的理念指导下,日新月异飞速发展。

在长安马自达天马行空的创意引导下,长安马自达“星·生活之旅”谱写着一篇星悦华章,星座文化元素的融入,为长安马自达“魂动双子”——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新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简称第二代CX-5)的用车场景赋予了前所未有的激情、动感和想象力。一年365天没有缺席的星座文化,让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角度去审视和窥探这个世界,长安马自达以对品牌价值和星座文化的独到理解,为百万用户倾心打造充满艺术感和全新感官体验的生活方式,从理性和感性的双重维度将“魂动双子”的产品魅力融入到星座生活方式的探索之旅中。

来自白羊座的无法抗拒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被誉为新感官SUV,市场售价16.98万元—24.58万元,它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白羊座的性格因率直而闻名,而这种率直和第二代CX-5出色的动力系统简直是天生绝配。

搭 载 的“ 创 驰 蓝 天(SKYACTIV-G)”超高压缩比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2.0L、2.5L排量发动机均搭载有凹顶活塞、混合气体多孔燃油喷射系统以及创新性的4-2-1排气系统,与其匹配的是“创驰蓝天”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同时具备手动的直接感和平顺强劲的起步加速性能,同时,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简称GVC系统)全系搭载,它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调节发动机扭矩输出,优化调整四轮压地力。通过车轮负荷的调整,使车辆随着驾驶者的意图变化而高效平稳地变化,增加驾驶时的接地感与安心感。这样的超凡动力表现,对于耿直的白羊座来说,是无法拒绝的,不管其他,这已经成为了圈粉白羊座的充足理由。同时,GVC系统有效减少了乘坐人员身体横向摇晃,实现了优秀的乘坐舒适性。

恋家的巨蟹座得到的最贴心防护

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推出以来,凭借不断进化的“魂动(KODO)”设计巧思、动感豪华的时尚内饰、“人马一体”的操控体验和全方位的人性化科技革新,为“智美运动轿车”赋予更鲜明的“摩登范儿”和创新内涵,再次树立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全新典范。而对于恋家巨蟹座,最足以打动它的,是新昂克赛拉出色的安全性能,它带来的安心感,是给予家人最好的关爱。

在主动安全科技配置上,新昂克赛拉搭载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此外新昂克赛拉全系标配了D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4探头高灵敏度后驻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深刻践行“马自达主动安全”(MAZDA PROACTIVE SAFETY)理念。被动安全方面,凭借轻量化高刚性安全的“创驰蓝天”车身,新昂克赛拉实现了全球顶尖水平的安全性能。“创驰蓝天”独创的“十字截面”溃缩吸能车身结构以及冲击力传导系统,能够有效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能量,最大限度地防止车厢变形。如此全面而稳定的安全性能,是巨蟹座消费者没有理由拒绝的贴心保障。

星座文化打造聚合能量场

来自每一个星座的故事,都和“魂动双子”不谋而合,让我们对这两款个性鲜明的车型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刚刚结束的长安马自达“星·生活之旅”征途超过3300公里,百余名用户代表和媒体嘉宾共同创造和见证了一段纵情无畏的旅程,而对长安马自达来讲,这段旅程并未结束,以此为开端,2018年下半年,更多用户将加入到“星·生活之旅”长安马自达2018星座生活体验季的神奇旅程中来。

关于星座文化的探寻和启迪还将继续,即将到来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安马自达除了带来“魂动双子”的出色亮相之外,还将带来全新进口Mazda CX-3,这款具有超越同级的极致简练设计以及实用空间表现的车型,超高颜值与驾驶乐趣不仅能与城市街景相得益彰,也能与户外景观交相辉映,让消费者憧憬的多元化汽车生活方式成为可能,它也将在星座文化的洗礼中得到更多独特的关注和问候。

新闻推荐

铁路迎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本报讯(吴正琪记者寇敏芳)8月1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西南地区日均运送铁路旅客...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马自达双星抢眼 完美解锁星座密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