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爱心加油站100箱矿泉水 送给100名爱心的哥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雷锋热线以“爱心企业捐赠100箱矿泉水‘让爱心的哥的姐清凉一夏\’”为题,报道了爱心联盟成员中国石油四川成都销售分公司得知爱心车队司机们日常做公益后,决定送给他们100箱矿泉水。8月10日,在金牛坝加油站,爱心车队10名司机领取了矿泉水。“水很清甜,心也很清爽。”的姐杨秀慧说。

活动中,中国石油四川成都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宏杰表示,对于当天在金牛坝加油站加汽油满100元的顾客,他们将捐出1元钱兑换成生活用品,送到周边敬老院,“当天一共筹集了3231元善款。下一步,我们将和雷锋热线一起到敬老院开展活动。”

每辆车装10箱矿泉水

爱心的哥笑开颜

8月10日上午9点,在金牛坝加油站加油的车辆很多,路边整齐停放的10辆出租车引人注目,“爱心车队有100名司机,我们10人作为代表早早地就来了,把水拉回去给大家分发。”的哥阳跃付告诉成都晚报记者,他们平日和雷锋热线一起开展了多个公益活动,给需要的人送水、送物资,没有想过任何回报,这次居然有爱心企业为他们送清凉,很是激动!

捐赠活动开始,朱宏杰对的哥、的姐说,“你们开展的公益活动不仅温暖着这座城市,也感染着来成都的游客,为你们的行动点赞。”朱宏杰告诉记者,爱心车队司机们赚钱也不容易,有些家庭还很贫困,在这样的条件下做公益,为城市发展出一份力,令人感动。这次公司为他们送100箱水,是想为他们送去清凉。

爱心车队的司机将车开过来,中国石油四川成都销售分公司志愿者按每辆车10箱矿泉水的标准装车。“我这个车10箱水装满了,就先离开了,谢谢你们!”的哥黄忠兵看着车上装的矿泉水,脸上乐开了花,“最近天气热,这个矿泉水我们一人一箱,不光是自己喝,车上有人需要我们也会送。”

加100元油抽1元作善款

当天凑集3231元

活动现场,除了给爱心司机送水,朱宏杰表示,当天来金牛坝加油站加油的顾客只要加满100元,公司就捐出1元作为善款,后期将与雷锋热线一起开展慰问敬老院的公益活动。朱宏杰告诉记者,公司平日也开展了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这是和雷锋热线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希望能持续开展下去。

“没想到,加一次油还能参与公益。”在现场加油的张先生说,自己加了200元的油,可以捐赠2元钱,钱不多但是他第一次参与公益,“原来做公益是很开心的事情,以后我会多了解、多参与。”

据介绍,当天有1615台车前来加油,共筹集到3231元善款。“这些善款我们将拿去购买生活用品。”朱宏杰说,他们希望通过雷锋热线对接有需求的敬老院,根据需求购买相应的生活物资,再前往赠送。成都晚报记者 曾琦 摄影 万维纲

新闻推荐

本周三有两趟大件运输途经成都 这些路段有临时管控

早报讯(记者王小瑾)8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8月15日将有2趟大件运输从成都市经过,为保障大件运输车辆的通行安全,...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加油站100箱矿泉水 送给100名爱心的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