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篮球比赛第二轮开赛丙组广元首战负成都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汉)13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第一轮结束,正式进入第二轮排位赛。凉山成唯一一个在3组别中,均以第一名进入下一轮的市州代表队。广元队在(丙组)B组中以第一名进入下一轮,将有机会争夺奖牌。

在(甲组)A组中,达州成为本组黑马,凭借场均36.8分的净胜分以第一名的身份闯进下一轮。在与A组第二名泸州的比赛中,也以86:50的干净利落拿下对手,实力强劲,是本届比赛奖牌有力竞争者。在(甲组)B组中,虽然有老牌强队成都队压阵,但依旧没能阻挡凉山队的铁蹄。凉山队与成都队小组赛碰面也成为本届冠军争夺赛的预演,凉山队以78:73拿下成都队,以全胜进入下一轮。强硬的防守,凶悍的进攻已经成为凉山队的标签,5场比赛中,3场将对手限制在40分以下,令人胆寒。甲组B组中广元队状态欠佳,6战全负。甲组C组实力均衡,绵阳、宜宾以1、2名身份进入下一轮。

(乙组)A组,成都队造就本届比赛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68:3战胜资阳。(乙组)B组绵阳队、宜宾队以1、2名身份进入下一轮。B组中广元队取得2胜以第3名进入次轮。C组依旧是凉山队全胜进入下一轮。进入下一轮的各支代表队实力相当,成都、绵阳、宜宾、凉山都是金牌有力争夺者。本组最大的看点还是成都队最强之矛,能否刺破凉山队最强之盾。

(丙组)A组,凉山队继续称霸,以51分的净胜分拿下全部比赛。(丙组)B组中,广元队发挥出色,以铁血防守和犀利快攻著称,除了与宜宾队的比赛遇到麻烦,以71:62艰难获胜外,其余3场均碾压对手。C组成都队快攻、防守、内线、中距离几乎无短板,势如破竹拿下全部比赛。(丙组)第二轮1-6名的排位赛中,凉山、成都实力强劲,几乎锁定前3名中两个名额,其他4支球队均有机会去争夺最后1个名额。

又讯(记者孙汉)13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篮球丙组次轮比赛在当日下午打响,广元、成都分别作为(丙组)B组、C组头名进行较量,篮球馆内座无虚席,火爆程度空前。最终成都队小球员以更扎实的基本功赢下这场奖牌争夺战预演,广元以9分之差憾负对手,吃下本届篮球比赛首败。

比赛开始,双方均采用全场紧逼战术,逼迫对手失误,打快攻。双方互有来回,一方进球,对方就立刻作出回应。成都24:21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成都队突然加快节奏,多次快攻打进,把领先扩大到10分。期间,成都队也出现多次失误,但广元队没能把握住机会。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34秒时,比分来到39:24,广元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广元队加强防守造成成都队失误,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成都队连得4分。之后双方陷入对轰,广元没能缩小比分。半场结束,成都队50:34领先广元。

下半场,广元队5:0小高潮打开第三节比赛,分差缩小到11分。广元队还手握两次罚球机会,成都队迅速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广元队两罚全失,没把握住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的机会。随后,成都不断利用快攻得分,重新把分差拉倒安全位置。64:48,双方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成都队利用失误打快攻,广元队很快回以颜色。直到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钟时,成都队30号球员快攻、急停跳投连得8分,将比分拉开到21分。虽然广元队没有放弃比赛,但所剩时间有限,广元队以73:84负于对手。

13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进入第3天,当天上午结束了甲、乙、丙3各组别第一轮比赛。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将进行3个组别的排位赛。在第一轮最后一场甲组比赛中,攀枝花队在外线频频得手建立优势,最终以43:15击败广元。

新闻推荐

微信“剔除虚假数据”?刷流量卖家接单依旧 1000多元就能买10W+

8月7日,微信公众号运营后台弹出一条提示,称公众号后台的文章阅读数自8月8日开始,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并表示...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篮球比赛第二轮开赛丙组广元首战负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