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及《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文书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8-17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新鸿博建材经营部及经营者车伟:

经查,新鸿博建材经营部及经营者车伟(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960号,身份证号:513126198410022439)于2018年5月25日在未依法编制及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且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的情况下,即进行石材加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第二款第二项、第二十五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作出如下决定:1、责令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2、处罚款人民币457500元。

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2018年8月13日制作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川环法A-金牛听告字[2018]021号)和《行政处罚告知书》(川环法A-金牛罚告字[2018]21号),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成都市金牛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8月17日

新闻推荐

22条“最美街道”出炉

发现新成都8月16日,成都公布了上半年评选出来的“22条最美街道”。“最美街道”有八个方面的评选标准:环境卫生...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及《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文书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